Jul 29, 2011

伤离别。

深呼吸。。。深呼吸。。。
预备,开始。
在此,我郑重地宣布。我要走了。
离开这片我土生土长的地方。
离乡背井到另一个国度。
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其实也没有那么夸张啦!
我啊!张欣薇小姐即将在06/09离开KL。
去Sarawak读书。
臭政府,丢我那么远。

得知的时候,真的有一点落魄。怎么和想象中的,有点出入。
我会很兴奋的,不是吗?
终于要离巢了,不是吗?
原来不是的。。。
脑袋里竟然浮现很多很多的脸孔。很多很多的回忆。
我带着抱负与欲望离开。
也带着思念与记忆道别。
我可以把我的名字留下吗?
那么3年后你们见到我不会说,
你是那个那个那个。。嗯。。那个。。谁谁。。
我不喜欢。

真的真的保持联络。
不是客气的,客套的。
因为我真的会很想念每一个人。
每一个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一直没有勇气写下这篇心情。
因为我不要看着银幕,眼泪脱框而出。
一个一个字输入电脑,一张一张脸孔浮现脑海。
原谅我真的不能用很轻松的语气来继续。
因为我真的很想念你们,每一个人。
原来深呼吸是骗人的。不work的。

在脸书写了这段话:
I will miss everyone who I love and everyone who love me。Thanks to UNIMAS,I realised I have so many beloved.
一段又一段的祝福,一点一点地勾起我的回忆。
一段又一段的嘱咐,一点一点地摧毁我不哭的决心。
尤其是臭Ah Wei。我也爱你。
你惨了,我去那边读书。贝贝也会去金宝。
你要出去的时候看你拿谁来和你家的二老交待。

Emo了,天啊!
我要走的那天,请你们打电话或发短讯给我。
*虽然你们会很忙,因为很多人在06/09离开。不管!

我知道我会把你们种在我心里。深深的。
加油,每一个人。
加油,我自己。



我会把你们种进去。很深很深。

小心呵护。

我保证,你们都会变成这个可爱的番薯。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