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 2011

我陶醉。

第一次一口气写2篇日记。
刚刚的日记有提到我今天去了Cyberjaya。
怎么说呢?还蛮偏远的一个城市。
寂静。。很贴切的形容词。
本小姐的车可以在十字路口U-turn。你说呢?
我在想,我在砂大的生活应该会这样吧。


大约8时离开。
回家的路都是高速公路。
去机场那条highway啦!MEX啦!
就不是那种路边种满棕榈树的高速公路。
反之,路边的风景是吉隆坡的五光十色。


听着90年代的英文金曲。
谈着生活的琐琐碎碎。
看着路边的霓虹灿烂。
我陶醉。。。


夜晚真的很迷人。吉隆坡的夜晚更是让我无法自拔。
霓虹固然没有星星的美。
却比星星更多了一份亲切感。
不需要抬头的眺望却依然灿烂。
我想,即将离开这里的我,应该会很想念这片灯海。


虽然我可以躺在湖边欣赏那份孤傲的美。
我可能也会爱上砂劳越的星空。
可那份感觉毕竟少了一种放荡。
吉隆坡的夜景啊,有Megan Fox的感觉。
自信的性感。
会让人不自主的想顽皮一下。
砂劳越的星空啊,有Taylor Swift的感觉。
高贵的自傲。
眼看手不动啊,宝贝。
他妈的,我喜欢Megan Fox。。


看着他的闪烁,调皮的对我抛媚眼。
我陶醉。。。
若隐的扭捏,衬托着若现的性感。
我陶醉。。。
吉隆坡的夜晚,暂时的原谅我的糜烂。
我陶醉。。。


P.S:只是想咬文嚼字,原谅我的自我陶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