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6, 2011

给布鼻。

印象中我很少写东西给你。
真的很少,少得可怜。
看见叶贝那些甜到漏油的po我都不好意思了。


每每告诉人家我们的故事后,换来的就是臭骂声。
对我的臭骂声。习惯就好。
骂我最多的,我记得,那个臭丽丽。
叹息最多的,我也记得,那个臭叶贝。
替你可怜最多的,我依然记得,那个臭星星。
不管人家怎么骂。我还是秉持:
没关系,他明白就好。
的态度。
庆幸的是,你真的明白。


布鼻啊,谢谢你的忍让。
因为这样,我发现自己越来越依赖你了。
当然,我喜欢也享受这种依赖。(尤其是电脑的东西)
我总告诉你,你的肩膀很宽很挺。我知道为什么了。
因为你的肩膀要让我靠着。
我总告诉你,你长得很帅很可爱。我知道为什么了。
因为我自己越来越爱你来着。(情人眼里出西施)
我从不告诉你我不能没有你,因为我知道这个世界没有人会因为失去另一个人而活不下去。我们都知道这个道理。
可是我们却一直维持着这种微妙的关系。
一种好像空气的关系,不对,没有空气会死翘翘。
嗯,一种好像衣服的关系,对了!就是这样。
没有衣服不会死,可是就是会不舒服,不习惯。
尤其身边的人都穿着衣服的时候。


相信你还记得我们的相遇吧?
没人能看好这样的开始,就算是我和你。
你为了摆脱初恋而开始,我为了摆脱单身而开始。
现在,我们都为了将来而继续。
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我们。
成熟且成长。这个就是爱情长久的秘方。
2个在一起的人要一起成长。不许有脱轨的态度。
携手着的成长。很美好,很协调。
不破坏自然定律。所以可以很自然地在一起。


从中六毕业,新加坡就业,中六拿成绩,申请入学,
大学开学,大学毕业,到如今的社会新鲜人。
谢谢你让我见证了你的成长。
谢谢你让我见证了你的成就。
曾经坚定地告诉每个人:“出轨的男人不能要!更不能原谅!”
现在笃定地告诉每个人:“一个男人如果知错了,他会百倍千倍还给你。”
谢谢你让我见证了这个奇迹。
当初的痛已经让你的爱覆盖着。
覆盖得太多了。甜得蚂蚁都糖尿病了。
那次的事情是好抑或不好?我不知道。
只知道现在的我们好到爆。
叶贝是最好的证人了吧。
还记得有一天她说:
“我发现你以前很少提耀叶,现在不经意都会提到他。你和他的感情好像不一样了。”
我只是回答:“是吗?可能吧。”
我的偷笑她没看到,只给你知道。
叶贝这个朋友真的没话说。
还记得你出轨被我发现当天。竟然在我的生日。
你这个笨蛋,谢谢你的臭礼物。
我紧紧地抱住她说了一句还是朋友最好。他也没说什么。
后来的日子,他也帮了我们很多。
成功的因数如果有天时地利人和,那他一定是人和了。
(以后可能还要烦她,现在先铺好后路)


其实布鼻啊,这四年怎么过的啊?
我觉得我们的答案都是:“这样咯。”
告诉你们,我和他在一起,我妈妈还是不知道的。
哈哈,地下情?老土死了。
可是我有我的立场。我做了很多很多。
我想让妈妈知道情啊爱啊并没有让你的女儿昏了头。
我依旧成长,更加完整的成长。
我们还是有各自的理想,我们还是在追求着。
先不管以后的分开是否会带来伤害,
至少此刻的我们都因对方而努力着。
妈妈,你这个爱逞强的女儿不知在多少个不想让你担心的夜里对他哭了。
他对我是有意义的,至少是张拭泪的面纸巾。
其实说真的,你有见妈妈的准备了吗?
找一天谈谈看。
说到谈。。。


我总爱问你喜欢我什么,你总说:“又问这个?都说喜欢你可以谈咯。”
可以谈。好一个可以谈。
哈哈,我自认野蛮起来可媲美侏罗纪的恐龙。
你竟然说可以谈。都不知道是不是。
没关系,只要我们还在一起,我还是会问下去。
你还是会用这个答案吧?切~


突然词穷了。为什么?不为什么?
脑袋里蹦出好多画面来。甚至是你在睡觉的也有。
和星星打闹,小飞飞什么的。
光明正大地告诉你,我在偷笑。
你就是这样的一个你,真的让我很受不了。


有时顽固地让我吃不消。
你那个情绪化我讲到嘴巴烂你还是老神在在。
脾气一来,臭脸是摆到上神臺的。


有时却可爱的让我受不了。
你那种可爱我讲到嘴巴烂你还是不相信。
可爱起来,杨丞琳都会被赶下台的。


有时又幼稚得不得了。
你那个幼稚我骂到嘴巴烂你还给我装呆。
别扭起来,太阳都要帮你摘下来。


有时帅气得让我想大叫。
你那种帅气我吓倒嘴巴烂还合不上来。
耍帅起来,周董我看只能呆后台。


我说的都是真的,不要告诉我:“又来!”
再摆出那个不相信的样子,我打给你扁扁。
(老语气)
布鼻啊,真的谢谢你啦!
你陪着我在路上彩绘下的颜色好象彩虹这样。
有很多很多种的。很精彩的。
不管以后会怎样,
至少我知道此刻,
我可以大大声地告诉身边每一个人:“因为他!我很好!”
柔柔的我,爱你。。。
柔柔的,我爱你。。。















1 comment:

  1. 谢谢宝贝。。。看到时真的有感动到下。。。被你甜到了。。。因为才想说怎么都没有我的。。。原来。。。哈哈哈。。。笨蛋你!!!真的很爱你的咯!!!你是最棒的!!!我嫁给你啦!!!永远做你的小男人。。。哈哈哈!!!on 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