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5, 2011

WALAU!!!

昨天凌晨的四点。
双脚扎扎实实的踏上马来西亚的石灰地。
为什么我知道我回到马来西亚了?
不是广播,不是机票显示的目的地。
而是一下飞机,我看见的巡逻车。
白色的Proton Saga,很巧的,我家也有一辆黑色的。
还有那种逼人的温暖。
我的马来西亚啊。你真的很温暖。
台湾寒流来袭的那种7度。
我们的冷气都会直喊受不了。

6点的清晨。
打开房门。
我的床在呼唤我。
很老土的一句话。
可是我真的听到那个切切实实的呼唤。
台湾的什么民宿,切~
什么家的感觉,切~
我还是喜欢我的宝被。
舒服又免费。
把自己卷缩在被里。
哪里都不想去。

隔天的就是今天的就是刚才的傍晚6点。
24小时。
我真的没有出过房门。
真的,一步都没有。
有点闲了。
决定打开电脑看看朋友们在网路世界混得怎样了。
好像大家都不错。

嗯..叶贝好像还欠我点交待。
空了扣我吧。

哈..Xinni吃的我也有吃到。
对了,你的爱人真的很好喝。
我不会告诉你马来西亚的老婆关于你在台湾另结新欢的事的。

咦..燕明的杰森搬家咯。恭喜。
美美的新家,美美的新年。

小丽丽,你在云顶还好吗?
读读你的故事,想想你的样子。
抱歉错过你的生日。我有在飞机上祝福你。
你的礼物也在机舱的行李箱里对你笑。

俊康的轮盘都快转坏了。

哦!Fifi po了一首我很喜欢的歌。
又是一个好久不见的朋友。
愿君好。

星星那孩子怎样了?
怎么又不开心了?
我的礼物显然没有把他的烦恼摇掉。
它不乖。

哇。Ah Wei帮猴子庆祝哦。。
我又错过一个朋友的生日了。
哦,角落那个小小歪歪的see wei,我看到了。
很see wei,很熟悉。

田鸡做工咯。
很适合他的感觉的工作。
斯斯文文的工作。
小青蛙,加油。
她还去捧了宝君场。
又是一个好久好久不见的朋友。
勇敢的朋友,加油。

霓霓的感情生活好像又回来了。
无论如何,十扑你。
什么事都好,相信自己。

感觉上好像很多朋友们的部落格不见了。

小猴子的呢?
那天在台湾看到Selina出院的消息。
想起了她。
还记得是她帮我买专辑的。
还有送文件夹。

树林的呢?
那天在台湾听到妹妹遇到一些问题。
挺担心的,在想办法帮她解决的当儿。
想到了她说过的一句话。
心情都豁达了。
他可能忘记了吧。我记得。

为什么这篇要叫娃捞?
因为太久没有更新了。
骂骂自己一下。

真正想说的是,
好久不见?
很想你呢!
还好吗?
遇到朋友们我会说什么呢?
我选择给他们一个微笑。

好久不见的朋友们。
欣薇想你了。
每一个我遇见的人,我在想你们了。
不要怀疑,你在读,我就在想你。
只要你相信。

对了,欣薇在台湾的十六天,
除了礼物和衣服。
也带回来了一大堆热气。
嘴巴热气得都烂了。
如果你打给我想说说话,
先说声不好意思。
让你听到这把怪怪的声音。
臭台湾的热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