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1, 2009

上飞机前的放纵。。。

刚起床,现在是9.44am,想把昨晚的事告诉大家。现在距离登机时间还有5小时13分钟50秒。

我昨晚去放纵了一下,去寻找生命里最近都很缺少的火花和刺激。约了一班朋友去clubbing,哇!屈指一数,3年没clubbing了,对现在的clubbing地都一无所知了。我发现,当初去clubbing的理由是要糜烂,要尝试,要叛逆。现在是要放纵,要刺激,要火花。最近的我都没什么动力,我是靠新鲜和刺激活下去的。一成不变的生活让我窒息了好久好久。日复一日的生活让我枯闷了好久。

报告一下,昨晚总数和8个男生出去。5个印度人,2个华人和一个马来人,棒啊?!什么朋友都有。清一色男生,对,别惊讶。我和男生相处得比女生更好 。联系我的是Arnold。接下来还有Marques,Jeremy,Aaron。最特别的是还有他们非常开通的叔叔Suren,叔叔的2个朋友,好像是John和什么来着,忘了。。最后是认识酒保并带我们入场的一个马来叔叔。

昨天9点就去Pandan Indah Steven Corner meet Arnold。9.30抵达就看到他和Marques。Marques蓄长发咯,意想不到。转手让Arnold驾,去载Jeremy,一个现在在考SPM的17岁家伙。拜托,在考试还去喝酒,抽烟。真是的。。我欣赏他!哈哈!然后回去Steven Corner 附近的Shell meet Suren,开通叔叔。等了蛮久吧,说是去银行拿钱。Arnold等到发脾气了,打给他叔叔问是拿钱还是打抢。结果居然是在Shamelin Shell,我晕~又飞车过去咯。这样兜了兜就10点多了才前往目的地。

在一个转角处有一个洞,Arnold竟冲过去!我们都吓倒了,我问他没看到吗?他说:“Yala,I forget to bring along my spec.” 我再晕~~ 上到highway,Marques突然问我车子是不是常有这种声音?关掉轰炸得正爽的音乐才听到一种很奇怪的声音。我就说应该是路面情况不好吧。下到Pudu交通圈我就真的发现不对劲了。看了看隔壁车,司机指了指我们轮胎,爆胎了。。我又再晕~~赶快停在路边,他们都说会换轮胎,结果东西拿了下来不会用!没办法,求助咯!看到一对在吃晚餐的夫妻,丈夫二话不说就开始帮我们更换,也很快就帮我们换好了。这天下还有那么好的人,感动~~在此向他们致上十二万分的谢意。Arnold一直向我道歉,我也没怎样啦!ok啦!路很暗嘛!



很好心的叔叔。他看了看我的轮胎。









什么都没说就动手换了起来。









不到一下子。。









就换好了!真的谢谢叔叔!






11.30am.几经波折终于到了。没有什么拍到照片,没时间拍。那间东西叫Mist,在Bangsar Village。昨晚是ladies night所以蛮多人的。17岁的Jeremy竟顺利进入!Aaron 15岁我可以明白。Arnold竟被拦住了!18岁的被拦,17岁的最后当然就由马来叔叔带他们进去咯。音响好得爆炸的一间club。一进场就领酒然后入座。很熟练的酒保,看他拿着whiskey在那边调来调去,还未喝,感觉就醉了。Suren拿了一杯酒给我,说:“According to our tradition here, everyone must bottom up for the first round.ok ah?”我笑了笑答应了。天啊!好久没喝酒了。真的很怀念。一杯下肚,也开始热起来了。看现场气氛还未高潮,我就捉他们来拍照啦。



发现车怪怪的Marques



被拦住的Arnold



拜一考Math Paper的Jeremy




大概12.30吧。开始轰趴咯!刚开始还挺害羞的。多喝了2杯Whiskey就被他们拉下舞池跳舞了。人潮也开始多了起来,闪烁的霓虹灯,轰炸的音乐加上几分的醉意,感觉真好。跳了半小时就回去休息,他们都问我还好吗?哈哈,不是很好。我说。和他们谈谈天,喝了可乐醒酒。待了一会,发现Aaron没有去跳舞。他说他不敢,15岁的孩子害羞了。哈哈。那我陪他喝酒咯。才喝了一瓶啤酒又被Suren和他朋友拉去跳舞了,我也把Aaron推去舞池,一个人怪可怜的。


持续到2.00,我也半醉了。Suren也因有事做要提早离开咯。没办法咯!走路都有点晃了,他们扶着我去到停车处,马来叔叔说他开车,结果按错alarm响了。我还可以打开车子很有次序地关掉防盗系统,很厉害哦!他叔叔还说:“I never saw a girl well-educated like that.Drunk still can realise what's happening.” 看!我真的很好,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宝贝们不要担心好吗?


回家前Suren带我们去吃东西,也和我们分享很多他的人生故事和Arnold,Marques小时候的糗事。我也醒酒了,一路上一直遇到road block,他们说是因为看到有女生。其实我觉得是看到有美女啦!哈哈!

3.35平安到家。。。我还自己把车驾入停车场!所以说!宝贝们真的不要担心!尤其是大头,星星,树林,亲爱的叶贝亲爱的耀叶。我知道我在做什么,我的安全我真的会注意。我知道还有很多人爱我,我也需要活下去去报答这些爱。我大可找回以前clubbing的朋友,可是我没有,因为我知道他们不能保障我的安全。Arnold他们可以保护我更不会伤害我。更何况他的叔叔在,有遐想也会被阻止吧!可能你们觉得我的想法太过度了,太开放了。可是年轻就是不要留白不是吗?我从不觉得去clubbing是坏的或不好的。只要你对你自己的人身安全做好责任,clubbing也只是享受生活的一部分。我甚至觉得clubbing就好像走街看电影,也是一种娱乐。我知道你们觉得我没有交代,可是我真的觉得没什么大不了。交代了你们会担心,那就不说好了。你们知道后的反应真的太大了!为什么?接受不到?我真的不明白。对我来说,clubbing真的没有想象中恐怖。要是危险,我早在7百年前遇害了。请相信我,我会保护自己,为自己,也为你们。我真的会好好的!请相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