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7, 2009

哎哟!

哎哟!部好意素啦!各位粉丝,马仔,久等了。。。女少主近日卧病在床,未能向各位报告近日行踪,想必令众卿家茶饭不思,废寝忘食。眼见众卿家连日的担忧,少主实在不忍,于是抱恙上阵,以卸众卿家心头大石。为了众卿家,少主只好提起千金娇手,留下万金字句,以解众卿家思念情愁。。。好啦!这像话吗?!爱演!
嘻嘻!先给你们看看一些照片哦!




事发日期:01.11.09 (是迟了点啦!歹势啦!)
事发地点:原定Summer,尚未开门,事出突然,转击Food Court. (Time Square)
参与演出:女少主本人, 大头,细心,树林和首次登场的冰山!!!
(“将冰山劈开!”是他的成名曲,讲冷笑话是他的拿手好技。)






首先一抵达Food Court我们就“冲啊!”去到最角落的位置。
再“冲啊!”去找东西吃。留下大头和细心驻守基地。在等待的当儿,我就回去巡逻一下
结果,看到他们两人你推我挤在用手机拍什么东西,筹前一探。。。







哎哟,这不就是我送给他们的挂饰!怎么。。。怎么那么喜欢?!讨厌。。。
(报告一下,红鱼鱼是树林滴,白水饺是细心滴,蓝豚豚是大头滴。)






然后我摇摇头,叹了叹气。这两个小家伙,真是的。。。
转身扔下他们就去陪树林和冰山等mum mum,饿坏了!
五分钟后,回到基地。
结果,还是看到他们你推我挤的在用手机拍什么东西,闲不闲啊!筹前一看。。。











这两个不要脸的家伙!自己换就好了,还连树林的也一并换掉!真的有够不要脸哦!
(报告一下,左起:大头的,细心的,树林的)




好了!换了!两个家伙甘愿就好了!结果。。。
细心:“咦!我那一粒头上有花的水饺你拿了!丽芬啊!
吵吵闹闹了一番,最后两人又勾肩搭背的去找吃了。
不到五分钟。。。大头冲回来,“我没有带皮包,很鱼啊~~”
我,树林,冰山翻了翻白眼,然后看到细心也跟回来了。。。






 
拼命的找!!!







细心也跟回来了。。。







大头!快啦!细心要打你了!不耐烦了啦!




好啦!他们买回来我们也吃到7788了。
细心很兴奋的往我隔壁的位置坐下去,大快朵颐起来。
树林拿起手机。。。咔嚓!





以上红圈纯属误会,并无要你们注意之意!这是昔欣卿家的吃相。。。
(少主由衷感谢树林卿家提供的照片)
 *以上不良示范,小朋友们不可以学哦!




酒饱饭足了!个个磨肩擦掌的开始温习功课,约定3.30准时回家。
一路上都很平安,只是一直有些小小的叽叽喳喳。







真的有读书哦!看!
 (大头,树林和细心乱到死的桌子)





 看!真的有书哦!
(我和冰山井井有条的桌子) 


 



直到2.30开始有一些动荡了。玩起来了。。。
原因是树林在细心的手机找到他的自拍照然后蓝芽给我,就闹起来了。
我也不甘示弱,把细心的照片放进电脑,全屏显示!当场笑翻天!
细心也一直叽叽喳喳:“shin wee ah!delete ah!”
好,没了。删除了。接着他就很顺其自然的玩起我电脑来了。
一面玩,一面窃窃自喜。。。然后。。。







细心:“Sook Ching,帮我那电话来。”
(以上对白请读者自译广东)





树林:“你自己不会拿啊?”
(以上对白请读者自译广东)







细心:“哼!自己拿就自己拿咯!”
注意:手和电话之间的距离(红色圈圈)。细心够不到。 -_-"






好啦,拿到啦!你要做什么啊?!





我在偷看。他在偷笑,然后小声说:“嘿嘿!我的电脑!”
(他!他!他把自恋照set as desktop然后说这是他第一架电脑!还偷笑!)













(红圈)偷盖!来不及啦!
(细心!嘿嘿!我逮到了!)








又被我们笑了一番,碰了一鼻子灰的他又回去做功课了。
3.00。。。坐过来。。。粘在我隔壁。。。
“你做么?”我问。
“嘻嘻!不要理我,继续做啦!”细心笑答。
接下来的灾难。。
15分钟内他奔波于两桌的次数太高,以致计算有误差,不便透漏。
“哎哟!我的脚!”细心大喊!天啊!他的尾指指甲断了出来!
剧情在我猎捕到以下照片后升到极点!!!







“Sook Ching,很痛啊!断了啊!”
(银幕前的你,笑翻了吧?给我掌声啊!)





断裂出来的指甲!!!
(为断裂的指甲默哀2分钟。。。)




玩啦!玩啦!哈哈!可怜的细心。。。
时间也差不多了。大伙收拾了东西就准备回家了。
一路上有说有笑。今天就这样过去了。
等等!!!没那么快呢!
前往泊车处途中。。。Metrojaya前面,细心看到了。。。





背着蜡笔小新背包的小妹妹。。。他竟然跟了进去。。。
(妹妹好可怜。。)




我们叫了好久他才回来!然后大家才平安的回家了!
忘了补充,当天是他驾车载我们的哦!








*以上文章纯属娱乐,所说并非属实。 造假程度达0.01%
尤其是有图为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