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6, 2009

女人的梦想。。。

刚睡醒。不要问我,也不要提醒我。我知道在考试。我也知道再4天20小时5分钟20秒 (持续倒数中。。。) 本大小姐就要踏上台湾的国土啦!!!恭喜恭喜!!!好棒哦!要去旅行了!兴奋哦!我会带电脑去,持续上载照片跟你们分享哦!当然也会拍多多美美和美眉的照片给你们看哦。(要帅哥的,私下解决。。Shh。。)


不要骂我,也不要怪我。试想一下,家里两个大喊考完试万岁,每天对着电脑@PS2@Wii 打个不停的妹妹 ,你可以读书吗?试想一下,家里一个每天对着镜子搭配去台湾要穿的衣服,每个5分钟就进来问你美吗的妈咪,你可以读书吗?可怜的我在这种非人的环境下读了两天书很厉害咯!学耀叶话哉:“考试就是看你平时的准备啊!就把这次考试用来看看你平日的准备啦!” 所以!我决定靠实力!虽然,我知道,我会死得很惨,相信我,女人的直觉很准的。。。


我本来要读书了,真的!难得妈咪在猪猪,妹妹不在家。又难得睡醒了精神很好,打算养精蓄锐完毕后开始读书的。所以,斗志之火焚烧得火红的我决定先喝杯水再开始。


走出去。。。
我家是两间公寓打通的,中间有一道门,透过这道门。。。我看到了。。。灭火器。。。









看到是什么吗?女人们,直觉应该很敏锐啊?还嗅不到吗?




再来!





看到吗?好多朋友哦!女人的朋友!男士们!不要眨眼!好戏在后头呢!









看到吗?这就叫应有尽有!









去过我家的宝贝们,想象得到吧?这是我的影视厅。









另一个角落。。。电脑桌与吧台中间。。。









摆了这对,不!这堆朋友们。。。








先声名!这是4个女人拥有的!不是我而已!
叶贝,嘴巴盖起来,我知道你喜欢鞋子。啊!叶贝!下巴脱臼啦!
宝贝们,这就叫女人的梦想。哈哈!没翻出来我还真不知道我们有那么多鞋子,平时穿的也不过那几双啊!还老在喊没鞋穿。。。
本人在此向叶贝道歉,我不会再骂你乱买鞋子了!因为这个就叫输九条街。
我老妈以及我们3个女儿的鞋真的太夸张多了。对不起!!
(好孩子不要学哦!这种奢侈的行为是很不好滴,知道吗?乖~ ~)




根据专家统计,(也就是本人我啦!)此处共堆积了126双灭火器,外加我房里私藏的两双高跟鞋,一双球鞋,一双平底鞋和一双帆布鞋。我家里共有131双灭火器!拜托!好像沙漠的热情也会被浇熄吧?所以,不要怪我,真的不要怪我。。。









被那么多的灭火器包围。。。









真的不是我要的!
(我知道星星会对电脑大吼!天真无邪可爱的小猫咪是她的天敌。)







相信我!拜托!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