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9, 2011

18SG(内容暴力;胆小,心脏病患者请点击右上方叉叉键离开)

来到这里3个星期了。新奇的课也上了,新奇的人更认识得不少。叶贝讲得对啊!上了政府大学的孩子们啊,都种族歧视起来了。教育制度的失败啊!连我这么地百毒不侵之躯都深受其害啊!在这个真正的大家庭里,才深深体会什么是一种米养百种人哪!从小学不做功课被处罚,中学不做功课被追杀,到中六不做功课被漠视的张欣薇懒惰大王都自惭形愦啊!上课睡觉就算了,还可以在一觉睡醒后厚着脸皮嬉皮笑脸假装很熟地追问有什么功课啦?教授都说了什么啦?不知道什么叫非诚勿扰吗?竟然都没有要上课的心,还假装个屁啊?靠边站啦。真是有够他妈的度烂。

这个还是小凯斯咧!夸张的到现在图书馆不会去,入学表格没有交,成天拎着个大信封飘来飘去。拜托啦,大学要确定你的肺没有坏掉才可以让你在这里轰轰烈烈的毕业好不好?X光片交上去啦!真是顶你的肺。还有啊,现在的政府大学都实行了网上教学与交流的制度。也就是说,课堂的讲义啦,assignment啦,tutorial啦,都要到官方网站下载才可以用。一句:“我的宿舍上不到网咧!你下载了给我啦,谢谢啊!”USB就再次地厚着脸皮嬉皮笑脸假装很熟的交到你的手里。演技好点的还会紧握你那个尝试丢掉USB的手,摆出一副“我的人生就拜托你了”的样子。我真想做一个实验,看看USB插在鼻孔里能不能如常操作。看哪天我不小心做了这个实验,ahwei你就有job接了。

突然觉得血液里流着叛逆和爱出风头的基因竟然不是坏的。因为他通知我:“喂,你输了啦!要转战术啦!”当我真的再也懒不下去和看不顺眼的时候,怎么办?读书啦!勤劳点啦!这样才可以显示你的与众不同啊。才可以出风头啊!噢凯!决定了战术就没问题啦!屁啦!*中指。偏偏他妈的不是!没听过哦?天若将大任于斯人,必先这个苦那个饿的。因为只要你摆出一副偶有听课哦!偶知道教授在说什么哦!偶有下载了讲义哦!的样子。你就完蛋了。彻彻底底的完蛋了。那些“厚着脸皮嬉皮笑脸假装很熟”人的人数增加的速度。。。啧啧啧。。。难以想像。。。当你家蟑螂还在做爱的时候,他们已经生出一窝又一窝的卵了。不是,还王八蛋地孵化了!

当然,出淤泥而不染的也还是有的。我也很碰巧地认识了。至少现在在课堂上,当我负责“很闷咧”,然后打闹的时候,他就负责听课。然后就到他负责“很显咧”,然后大笑的时候,我就负责上课。一来一往的,真是有够鸡蛋糕地不亦乐乎也。然而一下课,我们就会以厕所之名一溜烟地连滚带爬冲去图书馆。厕所大帝啊!您可知道您拯救了多少的芸芸众生吗?如果我能光荣地毕业,您的功劳可不少于我的教授们哪!上帝是公平的,这句话是对的。他们在这片土地上拿的特权可是数之不尽的,然而他们那个法号悟能的脑袋连去图书馆的路都装不进去这事实,还真的让我松一口气。至少我还能拥有一片人间净土。

很好笑哦?很好玩哦?我也是这样认为。人生嘛。总是要有人扮演这样的角色。以后同学聚会的时候才会有共同的话题。虽然依目前情况看来,以后的同学会很有可能只有我们2个厕所王。干啊干的!才上课2个星期就原形毕露,连我这个懒偏天下无敌手都甘败下风。群众的力量真的不能忽视啊!可是我真的有打从心底认为他们就算不是一大群人,随便一个小卒的懒觉功就足以把我阎掉了。所以我暗下决定,金盆洗手,从此不问江湖事了。正邪不两立的道理,明白吗?恭喜我改邪归正吧。

*我最好还是在这边就停下了,不然会被田鸡骂。怕怕~

(我发誓下次回KL大家见面的时候,我会把更多精彩的告诉你们。你们不吐脏话,我就不姓张了。*想很久了,其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