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7, 2009

部落格老婆。。。

部落格老婆开市以来,接到了无数次的投诉。真是的,法律规定开账号就一定要写咩?部落格里一定要有文章咩?*心虚。(我听到臭骂声了。)没办法,谁叫我大嘴巴,每次都说:“哎呀,开了部落格就要负责,要每天更新。”就是怕懒惰给人笑咯。所以不要开始就不会被笑咯。现在想通了,其实开部落格也不一定要天天更新的嘛,你们看了也会烦嘛,为了你们,我不会天天更新的,保持神秘感!(请问我自打嘴巴还来得及吗?应该可以哦?) 所以!想通了就可以开始咯!
首先,解释我部落格的名字。为什么叫部落格老婆呢?因为我觉得写部落格是一种负责任,要天天更新。好像娶了老婆一样,要天天报告行踪。而且写部落格,无论什么事都可以写,任何感受你都可以记载,我喜欢挥洒自如的感觉。也好像老婆一样,什么事都可以分享,可以同甘,更可以共苦。最最重要的是,部落格里的世界,是你的。没有人可以侵入这里,更没有人有权利批评你的感受或叫你更正你的说法。我说了,我喜欢挥洒自如的感觉。这点老婆就输了!!老婆总爱摆出指挥官的样子,命这令那的。所以部落格+老婆就完美无缺啦!
你们看看我亲爱的部落格老婆。她可以默默承受我的涂鸦,我的感觉。她可以温柔的包庇我的错误,静静的聆听我的心声,轻轻的拭去我的眼泪。当有种感觉涌上心头时,往往我们需要的不是聆听者,劝告者,而是一个管道,发泄的管道。她可以扮演聆听者更可以扮演劝告者。(哎哟!她不会说话啦!当然你们才是劝告者啊!她只是帮我聚集劝告者。)
好啦!好啦!这篇只是开场白,就不要太折磨你们了,酱就好了。可是拉客的话还是要说一说,要常常来看看我的老婆哦,帮我疼疼她。偶尔来走马看花一下也可以啦。什么?哦。。。嗯,我老婆说来了一定要留言哦。你们知道啦?女人比较麻烦。这是我老婆的意思,你们应该没问题哦?谢谢咯。
(P.S:本人在此郑重的代我老婆向羊细心小姐说声谢谢。她是我老婆的第一个“马仔”。自我发布开市宣言开始,他就天天对我老婆虎视眈眈,可是每天都只看到一片空白。他也骂我:“骗人!”骂了很久。抱歉啦,猩猩。I mean 星星。在此献上一首歌:对不起谢谢~)
*嘻嘻,我知道你在笑咧?!





6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wakakaka.......
    yeah la......
    FINALLY~~~~~~
    haiz.....
    kakakaa.......
    u stilll rmb tat i always say U LIE ME d a???
    i thought u FORGOT liao......
    hehehhe......
    aiyo.......
    u c.....
    i am d first FOLLOWER , nt MA ZAI lol.......
    heng......
    hehehe.....
    wadever lal......
    i will always kacau u 2 update ur blog d......
    man man wait la u......
    wakakakaka

    ReplyDelete
  3. dis fellow ah.ppl edi say sry n tq la,...til ngi gni ngam ngam der...haha...ok la ok la.follower la...thx lo.muakz.
    swt..cheh...u thk u can successfully kacau me meh??man man c la...

    ReplyDelete
  4. u still din change ur FOLLOWER lol....
    heng......

    ReplyDelete
  5. ei!halo! i oso got always com here n c u got write somethg anot de lo!
    haih...is like tat de la...
    rmb tat pooh oni... T.T

    ReplyDelete
  6. aiyo,bt hu let her 1stly knw leh?meh gv her hpy lo...haha...wei dun lidat ah...sayang~~~

    ReplyDelete